FC2ブログ

はるかの部屋ようこそ!

  アイス・クリイム 工房のナビゲーター   トップページ > スポンサー広告> 舊日記 > 被洋洋點名,回答問題  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 - --/-- [--] -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被洋洋點名,回答問題

2009 - 03/19 [Thu] - 02:13

接到小洋洋的點名~真的回答后就獲得幸福嗎?星星眼~~~~
1.現在有沒有特別想珍惜的人?
珍惜的人倒是有,但特別...還真是沒感覺~
2.愛情和友情你更重視哪個?
我覺得這問題就好像問吃飯睡覺你覺得哪個更重要一樣~
如果友情和愛情衝突的情況下,估計就是很嚴重的問題了~那個時候我乾脆消失,兩個都不要。
3.認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覺得能...除非XX人先去見耶穌了~那樣朋友也當不成,哈哈
4.你相信命運嗎?
= =其實我是個很沒夢想的人,從小就不相信命....因為沒看到沒體驗過~
5.會原諒傷害過你的人嗎?
不會~既然都能傷害我了,何必留在身邊?世界上千千萬萬的人,做朋友不想要損友,那樣太虛偽太自虐~ 很絕吧=w=
6.如果不開心了會怎么發泄?
心煩的時候貌似是睡覺哦...
如果傷心的時候喜歡在暗角落望著夜景<-------絕對自閉癥 囧
7.對自己的未來是怎么想的?
年輕的時候能用腦子時則多用腦子,學到更多東西充實自己~
讓自己減少老年時回憶的空虛感。
8.你打算結婚嗎?
我本身也沒看得太重,婚姻只是一種形式。
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好,結婚也僅是個結果而已~
9.你現在過得快樂嗎,為什麽?
我覺得快樂是一種持續穩定的情緒,并非一時的興奮~
只要努力完成自己所想就會很滿足很快樂。
10.認為自己是個什麽樣的人?
沒人味但努力活得像個人XD
11.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?
我不會想現在的生活想不想要,我會珍惜現在,但努力讓未來比現在活得更好~
12.如果發現朋友不誠懇,你還會給他機會原諒他嗎?
我會給3次機會,恩= =【其實我也不會真數3次】
大概一次兩次還行,給太多機會還總那樣,我乾脆就懶得理了...
13.會珍惜現在的一切嗎?
當然會啦~不是有句話嘛:一個人無法一腳踏在過去一腳跨在未來,能把握的只有現在~
14.是喜歡朋友說實話讓你認清現實,還是說假話安慰你?
實話啊= =虛偽很噁心的~不過之前安慰一下俺也不反對~
15.最懷念的事情是什麽?
很多........回憶總是美好的,大多都在童年吧
16.下輩子選擇當男的還是女的~
想了半天= =+其實我也好想搞搞BL,不過萬一喜歡的男人是直男,還不如當女人呢!
不過好想體會下把受壓倒,或者被攻撲倒的感覺啊【鼻血噴....】
17.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麽?
清醒高效率的大腦XD
18.愛與被愛會選什麽?
如果找到了真愛,還會在乎愛和被愛嗎?互相付出才是愛~
19.有沒有後悔的事?
當然有,畢竟是人,誰能不犯錯~
但我慶幸後悔,因為這是經驗呀XD後悔的情感會讓人生變得豐富。
20.如果有時光機器,你想回到什麽時候?
=__,=如果可以無限次使用的話,各個時段都想玩玩,幹啥非要回到固定的時候?
如果只能用一次,乾脆砸掉它囧rz..P用沒有
21.現在的自己是不是特幸福?
自己一直很幸福...沒啥特別幸福的.....
幸福也是常的感覺,傷心苦悶誰都有,不算不幸福。
22.你喜歡我嗎?
我不會跟討厭的人打交道XD【還不夠嗎】
乃這孩子性格賊可愛啊
23.想不想忘記過去?
啥都忘了就乾脆別活了XD
24.最痛苦的事是什麽?
@@我是好了傷疤忘了痛那種,現在讓我想,真想不出來啊..
25.你覺得可愛的定義是什麽?
不給別人帶來麻煩,善良的XD
26.你最喜歡的電影是什麽?
N多................都是最愛,不然我還看啥~
27.你最喜歡的人的名字?
男性CV們【除J太郎君外】我愛你們!!!愛死>333333<
所有有愛的動畫遊戲男主~~~~~~~~打滾~~~~~~~~~
最喜歡的人= =嘛
當然是未来のあ・な・た「旦那さん」>_<
肯定有,如果到我死了還沒遇見,那也叫有,只是我們沒碰到而已,哈哈哈
28.有沒有現在依舊困擾你的事?
自幼兒園起就一直困擾我的事:人為什麽活著?
N多人都不理解我的問題,回答得很不滿意~
對不起,我太另類了,大腦構造畸形。
29.如果讓你再選,你會選擇現在的生活嗎?
選來選去不覺的好麻煩?
30.高中有打算要戀愛嗎?
我知道自己對這方面很晚...很遲鈍
到了大學才漸漸開竅 囧
【這話會被某些人鄙視的,明明大學畢業以後才知道有人暗戀俺】
31.因為我耐你所以我點你,你覺得幸福嗎?
世界上沒有比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記惦最幸福的事了~這才證明你活著~
換句話說,只要有人記著你,你就是活著的~
32.未來再見面時,你想和我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麽?
抱抱=////=
33.Tiramisu和Cappuccino你更喜歡哪個?
啥東西囧給俺說中文!
34.你覺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呢?
思想和意識---只有活著可以思考
35.你覺得你現在最缺少什麽?
啥都缺.......但缺啥就能補啥了么....沒意義~
36.你覺得你需要寂寞嗎?
無論和誰多親,也喜歡保留自己獨自的空間~寂寞其實很享受,噗!
37.假如10分為滿分,你給我和你各打多少分?
對待人的感情上,you10分,me1分
某些方面上,you5分,me8分
而在某些問題上,you7分,me6分
而在某點上,you7分,me9分....
啊類........我在說什麽
38.現在在干什麽?
很無恥的熬夜中 囧rz
明明明天還要早去中介那裡
39.你覺得快樂是什麽?
安穩的心態~恬靜的感覺
40.什麽小說你最喜歡呀?
莫泊桑的一生,中篇小說用一下午時間高效率讀完,之後記得全部內容~
非常推薦乃去讀~~~~~~
41.人活這一輩子為的是什麽?
囧,剛說過,從小就問這問題,沒有滿意答案~
答案仍藏在很深邃潛意識里
42.最有效率的忘情方式是什麽?
幹啥要忘 囧........
43.只用一個詞來評價我
乃是治愈系XD
44.日子怎樣才能好好的過?
踏踏實實有計劃的努力過~
45.你喜歡兒子還是女兒?
兒子讓他做小受,女兒讓他做腐女!以上!
46、你最向往去旅游的国家?
瑞士,挪威,冰島等........其實哪都想去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iceblood.blog101.fc2.com/tb.php/281-ec827a7b

 | HOME | 

プロフィール

はるか

Author:はるか
モットー
喪失了學習能力等於喪失了生存能力。請無論何時都要保持一份求知的心!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這點

ハートの屋敷
CLOVER請使用代理管理頁面
嗷嗷之家

備忘
xinlan62@tom.com

時計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ー

リン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グ内検索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